外国语学部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22-08-2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2日,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级研究生新生。外国语学部本届中国硕博研究生共计316人,约占全校新生总数的1/3,其中学术硕士132人,专业硕士156人,博士生28人。

当天,外国语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带领团学联干部有条不紊地迎接新生到来。不到9点,新同学们就提前自觉排起了长队。从最开始的学位证书核验到最后的领取材料、签字确认,同学们经历的不仅是一项项流水般的报到流程,更意味着每一位同学都正式成为了一名“小联合国”的外语人。

学部高明乐主任、刘洁副书记也亲临迎新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随后,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等校领导来到外国语学部迎新现场,关切地询问新生情况,并慰问了学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涯中,外国语学部的师生将与同学们风雨兼程,扬帆起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