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部研究生升学就业经验分享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帮助广大研究生学子解决就业困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助力下一届研究生毕业生在招聘面试中脱颖而出,外国语学部分别于6月29日和6月30日晚举行了线上升学经验交流会和就业经验交流会。因疫情大家只能汇聚云端,但广大学子依然热情不减,两场交流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会人数达240余人。

升学经验分享会围绕“国外博士申请”和“国内博士申请”两个专题展开,两位校友结合自身的博士申请经验,从申请流程、升学资料准备、考试备考等方面对升学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为想要进一步追求学术进步的研究生指明了方向。

就业经验分享会从“教师招聘”“企业就职”“公务员备考”三个专题展开,四位校友在交流会中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和求职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应试应聘本领,助力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实现尽早就业、择优就业。

分享会中,各位同学认真聆听优秀校友升学、就业经验,在问答环节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讲座在同学们满怀收获的感谢中顺利结束。

就业问题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个人发展。外国语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政策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支持,积极为所有毕业生适应和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