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杂志社社长呼宝民为我校师生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了解中国方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部邀请《今日中国》杂志社社长兼党委书记呼宝民同志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了解中国方案”的专题讲座。该讲座是我校为落实“三进”工作开设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系列讲座第一讲。

                    呼宝民社长

  呼宝民社长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翻译与出版发行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细致而深入地解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各个专题。呼宝民社长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了重大理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青年学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不可或缺的重要教材。最后呼宝民社长用“三个体现”概括了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体现了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体现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体现了中国道路和中国自信。

  学校党委副书记魏晖、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部主任高明乐教授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