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春招助就业——外国语学部开展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2023届毕业生决胜春招,3月10日,外国语学部邀请卓英研究开发院的专业老师,为毕业生提供春招求职技能培训服务——1对1简历修改指导,学部8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两位老师针对简历中容易出现的经历与申请岗位不相关、内容重点不突出、本人优势不鲜明等问题,结合毕业生求职意向和个人经历特点,对毕业生的简历逐一提出修改建议,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增强简历与职位的契合度,提高简历呈现效果。

    本次一对一简历指导,为学生提供了更成熟、全面的简历修改思路。

    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许钒说:“非常感谢学部邀请的专业老师的指导!我之前写的简历像流水账,重点不够突出,特征不够鲜明。老师细致耐心的指导,让我初步了解了HR在筛选求职简历时的心理,在此基础上老师对我的简历进行了完善和拔高,让我收获颇丰。”

    20级外语用研究生马子萱:“感谢学部为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简历指导工作,简历指导老师非常专业,耐心细致地为我讲解简历中需要修改提升的部分。比如要精简语言,突出重点,量化经历。受益颇丰,希望新版简历可以助我顺利就业。”

    19级英语专业刘嘉琳:“非常感谢学部组织的简历指导活动,我学到了很实用的简历撰写技巧!首先,指导老师指出了我在简历格式、风格排版等方面的不足,其次在内容选择上给了我很多建议,比如要针对不同的投递公司和职位进行修改等等。最后,老师根据我的在校经历、实习经验和技能证书做出了总结性的评价。指导过程干货满满,希望春招一切顺利。”

    本次简历修改指导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补全简历短板,提高简历应试能力,为精准实施就业帮扶提供有益指导和启发,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春满山河际,奋进正当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