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部顺利举行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1-07-13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2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部2021年度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评议会在教五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部党委委员、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学部下属五个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述职。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各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逐一对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实“对标争先”开展“党建先锋”培育项目的实施情况、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执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等。各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实际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学部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同志对教师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梁清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推动学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部实际和各支部的工作情况,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特别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按照“党建先锋”培育项目计划,提炼特色,形成品牌。在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进”工作过程中,教师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