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部开展集体备课促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教务处“北京语言大学首届2019)‘教学质量周’活动”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部2019年12月2日至6日质量周期间,组织各专业开展集体备课促教学活动。

外国语学部包括英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高级翻译学院、中东学院和应用外语学院六个学院,各学院、各专业积极组织,共有36门主干课程组织了集体备课活动,参与备课教师111人次,各课程组围绕教学进度、教学方法改进、各班级教学情况、期末考试工作准备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探讨,并结合个别课程学校教学督导提出的建议、教学重点难点,提出了课堂教学改进措施。备课结束,按照学部统一要求提交了“外国语学部集体备课表”。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为各专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有利于课堂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通过讨论、研究,博采众长,形成教学合力,有效促进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学部将继续把集体备课活动常态化,保障各专业课程高质量呈现给学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